文澜学术系列讲座 第 243期 慧辰资讯The Q Group 韦承雨:“Chamber+ vs Holacracy”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87

主题|TopicChamber+ vs Holacracy

时间|Time1017(周二)16: 00 - 17: 30

地点|Venue:南附201教室|Class Room 201,NANFU 

主讲|Speaker

韦承雨现任HCR慧辰资讯(科创板 688500) The Q Group总裁,目前领导着多位咨询顾问,致力于整合大小数据,提升客户商业决策进程。

他有着二十余年的管理经验,曾在Ipsos益普索和Kantar凯度集团曾担任相关管理职务:

 •Ipsos曾担任Ipsos UU中国 创办人/总裁; 全球定性管理委员; 亚太区定性研究负责人; 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 香港区总裁; 上海&广州总经理。

 •Kantar 中国曾担任上海总经理和中国区定性研究的负责人。

他基于自身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团队设置合理目标,协调成员充分沟通、求同存异、各司其职,带领团队为华为智慧互联、臻迪科技无人机、东风日产、阿斯利康和天猫_TMIC 等公司提供深度服务。

摘要|Abstract

讲座聚焦于现任HCR慧辰资讯(科创板 688500) The Q Group总裁韦承雨数十年沉淀的管理经验。他将从组织文化、员工期望、管理方法论、管理模式的理论与实践等角度,充分结合自身经历经验,从管理者视角深度剖析如何保证团队高效流畅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