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于澜”第一届乒乓球师生交流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祖宝璐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22

(通讯员/邹倩怡 戴士崴)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五育并举”育人理念,团结凝聚师生,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文澜学院于2023年3月9日举办了“青出于澜”第一届乒乓球师生交流赛。本次活动由文澜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共有12支由12位老师和14位学生组成的队伍参赛,为我院师生之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

本次比赛项目为师生混合双打,比赛前,学院副院长帅杰教授为本次师生赛开幕式致辞,全体选手和工作人员进行合影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开始的是小组赛,12支队伍分为A、B、C、D四组在组内进行循环赛,比赛采用3局2胜11分制。选手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经过紧张的比拼,高楠老师、王爽心老师、高嘉宏老师、李程老师、曾辰航老师、帅杰老师、方晶老师、张天洋老师所带领的队伍挺进八强。

 

 

     

接下来的四强赛比赛更为激烈,双方选手在攻防转换中你来我往,球起球落,精彩纷呈。经过激烈比拼,由高楠老师、曾辰航老师、高嘉宏老师、张天洋老师组成的队伍进入半决赛。

最终的角逐正式开始,比赛采用5局3胜11分制,赛制的拉长使比赛更加激烈。选手们全神贯注,动作行云流水,比分你追我赶,精彩的较量获得了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经过数轮鏖战,冠、亚、季军正式诞生,高楠老师、谭文心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冠军,张天洋老师、李湘蓉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亚军,高嘉宏、黄晓静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荣昭老师、高楠老师、方晶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本届“青出于澜”乒乓球师生交流赛乒乓球师生交流赛圆满落下帷幕。

  

“青出于澜”第一届乒乓球师生交流赛提供了一个友好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文澜学院师生在此共同发扬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学院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积极氛围,在此为每位选手送上热烈的掌声,向获奖的队伍表达诚挚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