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监察工作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三进三联”活动

发布者:余利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86

通讯员:马凯榕,班铭媛,杨璨,翁诗棋,黄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干部师生思想建设,推动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24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来到文澴楼709会议室,现场指导校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监察工作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文澜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三进三联”活动。校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监察工作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文澜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文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经管2201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知识竞赛的形式,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师生组团参与答题,经过初赛选拔,共四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开始后,各队队员屏息凝神,才思敏捷,反应迅速,准确作答,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

答题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侯振发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效果,认为本次活动“设计完善、考虑仔细、内容丰富、表现精彩”,“主题鲜明、形式鲜活、内容鲜亮”,现场答题紧张严肃而又不失活泼,做到了“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侯振发书记还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寄予全体党员的“三个务必”与各位师生共勉,并鼓励研究生党员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区”贡献智慧与力量!

       活动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文剑,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潘丰文,监察工作部副部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潘常刚为获奖团队进行颁奖。本次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三进三联”活动,增长了知识、增加了信心、增强了奋进动力。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文剑为二等奖团队颁奖

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潘丰文,监察工作部副部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潘常刚为等奖团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