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奏青春,献礼二十大”文澜学院第一届学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08



(通讯员 周京)为推动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迎接党的二十大,凝聚研究生青年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文澜学院于202257日开展了“运动奏青春,献礼二十大”第一届学生羽毛球赛。本次活动由文澜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参与师生40余人,为我院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良好交流平台。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部分。在进行开幕式后,女子单打178和男子单打118比赛率先开始。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积极应对每一场比赛。紧接着女子单打84、男子单打84比赛也有序进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女子组杨亦灵、普韵璇、冯静逸、李湘蓉,男子组章卓然、陈俊达、李明杨、曹铮挺进四强。半决赛采取21分制,三局两胜,比赛格外激烈。随着赛程的推进,选手们的斗志愈发顽强,彼此的竞争也愈发激烈,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直到比赛最后,每位选手都是奋力拼搏,不曾放弃。最终女子组普韵璇和李湘蓉,男子组章卓然和曹铮晋级决赛。四位同学拼尽全力,对阵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多回合的精彩对攻让场边同学连声叫好,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普韵璇和章卓然赢得了比赛胜利,夺下桂冠。


比赛结束后,文澜学院方晶老师、曾辰航老师,黄冠老师分别为女子组、男子组获奖选手以及优秀裁判颁发荣誉证书。

至此,2022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第一届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文澜学院同学们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和在运动场上的动人风采。参赛队员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