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经管1901班获评校级“优良学风班级”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346


(通讯员/沈乐天 陈可忆 刘千惠)学风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了2020-2021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文澜学院全体班级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参加此次评选。

经过学院的初步评定,经管1901班在学院内部脱颖而出,被评为“文明班级”,代表学院参与校级的“优良学风班级”评选。

47日下午,校级“优良学风班级”评选答辩活动在文谭楼报告厅开展,由党委宣传部熊灯副部长、校团委李司铎副书记、科学研究部副部长张今柯、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石凌、教务部运行办主任陈国威等嘉宾作为评委参加。

经管1901班学习委员何姝颖同学代表班级进行答辩,她客观沉稳、自信从容、全面立体、立足实际,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学院特色、专业特色,向评委老师充分展示了文澜学院经管1901班优良和谐的班级风气与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也展现了文澜学子的昂扬姿态与非凡风采,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

经过评分,最终经管1901班以第四名的好成绩获评2020-2021学年的先进集体“优良学风班级”。全体参赛班级代表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后,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各学院各班级创建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各班在学风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学习。

经管1901班在本次校级“优良学风班级”评选中得到的认可与肯定,不仅展现了班级的优秀面貌与榜样形象,也反映了文澜学院在“学风建设月”活动中展现的卓越成果,更将激励学院所有班级继续奋发向上、推进完善班风学风建设。今后,文澜学院全体班级必将携手共进,发挥优势,提升短板,在“知学”的基础上,坚持“好学、乐学、问学”,创建优良学风,助力国家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