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2021年9月基层教学教研研讨会

发布者:祖宝璐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27

20210923周四下午,文澜学院在文澴705会议室召开基层教学教研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高楠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增强基层教学效果,强化本科人才培养能力。老师们基于经济、金融的学科专业背景,提出了如何夯实课堂基础教学,提高学生整体学术水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针对着力打造文澜示范区,老师们展开激烈的讨论。为达到示范效果,打造精英化国际化人才。老师们根据学院师资特色,提出了针对个别特殊课程,开设全英文教学试验班。同时针对学院国际化建设方案,进一步强化国际交流项目。



针对教学课堂学习学风制度建设和监管问题,老师们认为应该制定更严格的学风检查标准,严厉惩治各种学风不端的行老师们积极交流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对学院后期提高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