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志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74


(通讯员/殷茵 刘千惠)2021617日下午,文澜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志换届选举大会在文澴楼809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文澜学院团委书记刘千惠老师、学院学生代表、学院团学志全体成员。文澜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欣悦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在清点到会人数、确认会议有效后,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文澜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李晶同学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汇报》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汇报》。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志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

随后,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学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候选人郝鹏同学、王孜竹同学、普韵璇同学从自身学生会工作经历出发,用不同的方式陈述了自身竞选优势以及当选后的工作思路、计划。

接下来,文澜学院团学志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饶天霁同学作《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志愿者协会外联宣传部部长熊梓含同学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志愿者协会工作报告》。

工作汇报后,大会进行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志协主席候选人、学生部长候选人竞选演讲,学生代表对其进行投票选举。共21名同学在演讲中通过陈述工作经验、成长历程、未来工作预期、个人优势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希望继续为团学志工作的决心,渴望在未来与团学志成员一起共同成长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刘千惠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刘千惠老师对过去一年团学志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肯定,感谢同学们为此做出的不懈努力。接着,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工作中可以不断塑造良好品德、锤炼独立人格、加强自身本领。

在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