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田贤亮副教授审稿建议被联合国官方报告采纳

发布者:余利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64

文澜新闻网讯   我院文澜学院田贤亮副教授近日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聘为官方报告审稿专家,并为题为《Assessing Countries' Financial Needs to Meet the SDGs Through Natural Capital Investment》的官方报告出具了审稿意见,该报告已于日前正式发表。

该报告由全球绿色发展署(GGGI)、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世界银行(WBG)共同领导的绿色增长知识伙伴关系组织(GGKP)牵头撰写和发表。

我校是亚洲唯一参与审稿的单位,田贤亮副教授对报告中数据的合理性、数据标准和概念界定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审稿意见得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高度评价并被参考采纳,在报告中得到正式致谢。本次审稿专家主要来自国际组织或机构,来自大学的审稿专家有三名,另外两名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和巴西圣保罗大学。

附:

1.报告全文下载地址:

https://www.greengrowthknowledge.org/research/assessing-countries-financial-needs-meet-sdgs-through-natural-capital-investment

2.报告致谢页面:

    3、新闻报道原文链接:http://wellan.zuel.edu.cn/2021/0401/c1670a26732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