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第二届产业经济学科研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余利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95


 文澜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我们将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第二届产业经济学科研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优良、学习成绩优异、社会责任感强。

2文澜学院在读学生

3、参评论文必须是产业经济学领域论文。

二、评选要求

1、参评文章必须在国际 SSCI 期刊发表(包括 online 发表)。

2、参评论文发表时间:2019 10 1 日至202010 31之前已经申报且被评选上的论文不得重复申报

3、若多人次在上述期间发表论文,按照文澜学院的 SSCI Journal list 的点数进行排序学生合作的文章,将由合作的学生平分该期刊的点数。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标准

1、名额不限:所有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都会获得相应的科研奖励。

2、奖学金总额:目前是2/学年学院依据获奖人数及论文等级确定具体奖励标准

四、提交材料时间安排和评审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需于2020111716:00前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申请表+科研论文复印件到文澴楼716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72690586@qq.com

2、评审时间:20201118---1120日。

3、评审程序:学生提交材料后,学院组织专家对提交的材料进行认定,由学院评审小组评定并决定拟获奖名单和对应的奖学金金额。

4、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文澜学院博弈理论与产业组织研究所负责解释。


附件: 文澜学院第二届产业经济学科研奖学金申请表.docx


                                      文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