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召开校学代表讨论及学习会议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424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殷茵)20201016日星期五晚上18:30,文澜学院校学代会代表团成员在文澴楼705教室召开文澜学院校学代表讨论及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代表团团长王欣悦、副团长马浩伦、学代表吴凌和张雅馨。

会议于18:30准时开始。首先团长王欣悦向各位代表介绍大会日程及会务安排。接着明确了大会注意事项,向各位代表说明到场时间、会议地点和着装要求。

团长王欣悦带领各位代表一起研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草案),并且对大会主要文件进行讨论。代表们积极发言,对大会主要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研究。

       



随后代表团成员共同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经过对这些重要文件的学习,各位代表感触颇深,认为应当将有关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平时的工作中自觉遵守《自律公约》和《若干规定》。

      

会议的最后,代表团成员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其进行汇总和简单归纳。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