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迎接2020级新生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99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邵欣羽)2020913日上午7:30,文澜学院迎接2020级新生活动在环湖七栋设立的迎新点正式开始。20级新生辅导员余利老师携文澜学院迎新志愿者及团学志全体成员共同服务新生,做好迎接工作。

迎新点刚布置好,陆续就有2020级的新生来到迎新点报道。文澜学院迎新志愿者和团学志成员分工合作,他们早早地搭好帐篷,佩戴好工作证,展示了文澜学院良好的工作风貌。团委的成员分成两组,分别负责2020级本科新生和第二学位新生的报道。报道时,新生需要带上自己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复印件等重要资料,随后他们会拿到自己的校园卡以及寝室钥匙,在学院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自己的宿舍。报道的整个过程都会有机动人员在一旁帮助新生解答疑惑,确保每一位新生在进入文澜学院的第一天就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迎新工作在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引下有序进行,新生认真提交各项材料、核对个人信息、领取个人物品,并与迎新志愿者们热切地进行交流,整个迎新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十分顺利。

学院在迎新时还设置了一项特殊的活动:邀请学生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和他们的父母留下合照,共同见证学生进入大学生活的新阶段。学院计划将这些照片保存到新生大四毕业,届时再让他们和父母拍一张合照,两份照片将承载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意义非凡。

下午五点十五分,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迎新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和全体新生及家长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迎新活动顺利开展。期待文澜新生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与文澜学院一起创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