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2+2”双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9月11日)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94

时间

2020911日(周五)晚上20:00-21:30


地点

腾讯会议

会议号:943454353


项目简介

项目采用“22”的联合培养模式,即国内两年,进行通识教育培养,夯实基础,并学习与国际接轨的课程;国外两年,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继续深造,学习专业的国际化课程。通过构建跨学科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为学生提供宽口径、国际化的培养体系。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修满双方学校所需学分,满足相关分数要求并通过论文,并遵守双方学校的学习、生活准则,达到双方学校毕业标准,即由我校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经济与金融专业),由University of Waterloo授予相应的经济学学士(Bachelor of Economics)学位或数理经济学学士( Bachelor of Mathematical Economics)学位。达到University of Waterloo 优秀学士学位(Honours)要求的学生,可获得荣誉经济学学士(Honours Economics)学位或荣誉数理经济学学士(Honours Mathematical Economics)学位。荣誉学士学位成绩要求高于普通学士学位。


主讲人

龚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特约高级研究员,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2004年获美国西北大学管理经济与战略博士学位,2012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18被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予“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Marketing Science等国内外顶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研究成果获2020年“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和“第十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论文类一等奖。


宣讲内容

1. 项目介绍

2. 项目答疑


项目详情

       http://wls.zuel.edu.cn/2020/0827/c3769a24868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