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张雪助理教授赴澳大利亚参加澳洲新西兰实验经济学研讨会(ANZWEE)(2019.11)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198

文澜学院张雪老师在20191123日到27日期间,参加了莫纳什商学院承办的澳洲新西兰实验经济学研讨会(ANZWEE),并在会议上作题为 “Cooperation and Distributional Conflict with a Costly Contract Option 的学术报告。



ANZWEE 研讨会每年由新西兰大学或澳洲大学的实验经济学组轮流承办,旨在促进同行交流,及时把握学科前沿。本届会议邀请的主讲嘉宾包括来自美国 Arizona 大学的  Charles Noussair 教授;来自挪威 NHH 经济研究院的 Bertil Tungodden 教授和来自法国 Lyon 大学的 Marie Claire 教授。他们各自分享了相关领域的研究近况。

此外,其他会与学者通过平行讨论会的形式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和讨论,张老师获得了国际知名学者对于科研成果的珍贵回馈和修改意见,把握前沿的学科走向,促进科研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