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19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祖宝璐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125

   912日上午10点,2019级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恰逢中秋佳节之际,文澜学院党委书记丁奕教授,高楠老师,院团委书记余利老师携慰问品——月饼和苹果,来到军训场地慰问正在军训的2019级新生。

学院领导到达军训场地时,新生们正是军训中的休整时间,看到学院领导携带慰问品前来,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气氛变得十分活跃。在分发完慰问品后,丁奕书记发表讲话,为新生们加油鼓劲。

丁书记首先对新生表达节日的问候:“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我代表我们学院过来给大家鼓舞士气,继续加油,也代表学院向大家慰问节日。虽然大家可能要在训练场上度过中秋节,但这也是别有意义的。”她肯定了同学们在烈日炎炎下训练的非常意志和毅力,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军训时的经历,并以此来勉励大家珍惜现在的环境,在各个方面都要体现标兵学院的风采,给学院争光。

除此之外,丁书记还就谈到了的四年大学生活。她说道:“我们学院接下来的学习会非常艰苦,学习和军训是一样的,它艰苦,但当你最后获得成功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这是值得你去付出,去努力的。

最后,丁奕与高楠老师与军训标兵何姝颖和李任子怿同学亲切握手,关切询问军训感受,并表扬了他们的积极态度。院领导亲手向他们送上的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在酷热的训练场上,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打开了慰问品。新生表示,看到院领导如此关心军训的新生感觉非常的荣幸和感动,在之后的几天军训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学院争光。(记者/纪婕任延溶 刘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