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2019年科技经济与金融暑期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44

75日上午, 文澜学院2019年科技经济与金融暑期研讨会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澴楼809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杨桓兴,林徐,王弟海等海内外著名教授。文澜学院院长龚强教授作研讨会开幕致辞。

龚强院长作开幕致辞


俄亥俄州立大学、文澜学院特聘教授杨桓兴教老师作《互联网经济学前沿课题》五场系列讲座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王弟海教授作主题为:《经济学中的数学和优化问题》,《如何理解宏观经济学的理论体系和轮派之争》和《经济增长的分解方法以及中国经济增长率的产业分解》三场讲座。

文澜学院吴雷教授作《智慧金融与大数据思维》《数据驱动算法在现代经济学中的应用》两场讲座

文澜学院袁艳教授作讲座《惠普金融的概述、发展演变及相关研究》

林徐教授作题为 Online Social Networks and Social Interactions的讲座。文澜学院王文晓老师也作了题为Trade, Global Value Chains and Technology Upgrading的精彩讲座。

讲座部分结束后,研讨会后还评选了优秀大学生论文,杨桓兴,林徐,王弟海等诸位海内外知名教授担任论文评审委员与颁奖委员,评选出了多篇优秀论文。

优秀大学生论文评审颁奖

文澜学院2019年科技经济与金融暑期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