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出于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1708

经过笔试、面试综合评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9年文澜学院“青出于澜”全国大学生优秀夏令营优秀营员10名(附件1,优秀营员预备人选39名(附件2,详细名单如下。按照我院夏令营优秀营员录取规则,获得优秀营员证书的学生享受以下政策优惠:1.取得所就读本科学校学术型“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经个人申请可直接接收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学术型“推免生”,在我院接收推免生环节可免复试;2.未取得所就读本科学校“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如第一志愿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达到所报考专业复试基本线,研究生考试复试环节优先录取。

请优秀营员在保研系统开放12小时内填报我院,我院将进行优先录取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优秀营员预备人选在保研系统开放8小时内登录系统填报,我们将以每8小时为单位,按照先到先得优先录取原则,在同一时间段内(8小时内),根据夏令营的综合成绩排名确认录取,名额录完为止。

公示期为2019年6月23日—6月26日

联系电话:027-88387956

附件1:2019年文澜学院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xlsx

  附件22019年文澜学院夏令营预备人选名单.xlsx

    

文澜学院

2019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