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招聘实习生公告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95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是我校具有人才培养特区性质的学院,依托学校经济学、法学与管理学三大主干优势学科,培养国际化、具有创新性及融通性的拔尖人才。学院目前已经与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多所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推出多项优质留学项目。现因工作需要,面向武汉在校大学生公开招聘实习生2,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运营、宣传推广经验者优先。

2. 参加过学生组织或社团,组织相关学生活动。具有武汉各大高校学生群体宣传、交流经验者优先。

3. 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掌握PSCDR等相关设计软件者优先。

4. 具备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英语6520分及以上;

2)英语专业毕业生需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3)托福85分及以上或雅思6.5分及以上;

4)具有海外高校交流或交换经历。

5. 作风正派、处事稳重、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二、工作内容

1. 文澜学院优质留学项目的宣传推广。学习、了解文澜学院留学项目相关信息,积极开拓宣传渠道进行线上、线下宣传,以吸引优秀学生到海外名校留学深造。

2. 文澜学院留学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维护。定期发布学院留学项目相关信息,搜集整理并发布最新留学咨询、留学动态、留学政策等微信推文,打造专业化、精准化服务微平台,提高项目知名度。

3. 协助学院老师完成其他国际交流与合作相关工作

  

三、工作要求

学生以实习生身份开展相关工作,实习时间不少于三个月,每周需到岗至少3个半天。表现优秀者实习结束后可正式聘用。


四、相关待遇

1. 官方实习证明。实习期满且合格后,学院可开具官方实习证明,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与证明。

2. 有竞争力的实习薪酬。学院将根据实习工作量与工作表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实习薪资。

3. 综合能力的培养与锻炼。能够学习相关宣传推广方式,锻炼组织协调能力、强化与提升自身素质和职业素养,提升职场竞争力。

4. 丰富的留学资源。可了解最新的留学信息,接触丰富的留学资源。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可获得学院知名教授的推荐信。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9420前将电子版简历投递至wls@zuel.edu.cn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格式为:姓名-学校-本科/研究生x年级-每周可到岗时间。简历投递截止后,学院将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7186,电子邮箱:wls@zuel.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720办公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

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