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工作坊征文通知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904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oung Economist Society, YES)由有志于经济学研究的青年经济学家自发组成,联谊会的目标是通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研讨促进经济学的研究、交流与合作,鼓励学界同仁运用现代经济学方法研究中国问题,推动中国经济学的发展。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旨在建设一个全方位的学术研究交流平台,除每年举办一次年会和暑期学校外,还每季度定期举办专题性的工作坊。2019年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工作坊将在武汉举办,邀请国内外优秀学者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工作坊(武汉·2019)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主办,并得到了《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经济学(季刊)》等期刊的支持,将于2019323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举行,现面向海内外征稿,本次征文主题不限,欢迎海内外的青年学者运用现代经济学方法研究中国问题的高水平研究。参选论文(中英文皆可)请于2019316日前发至会议专用信箱:yesworkshop_mid@163.com,并请在标题栏注明“YES武汉工作坊”字样。主办方将从中择优录用不多于8篇文章参加会议,并为入选论文作者(限每篇论文一个作者)提供两天的住宿和餐饮,交通费自理。本次工作坊将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和《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世界经济文汇》、《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经济学(季刊)》等编辑部老师参会讨论论文。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ES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

《世界经济》

《中国工业经济》

《世界经济文汇》

《经济社会体制比较》

《经济学(季刊)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