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澜学院2018年“书香寝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178

为推动校园文化构建,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学院开展评选文澜学院“书香寝室”活动。现将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26

二、评选对象

文澜学院全体本科生寝室

三、活动安排

本次书香寝室活动分为“文明寝室”与星级寝室两个部分

(一)寝室报名阶段

全院所有寝室均须参加院级文明寝室评选(具体标准参照《文澜学院“文明寝室”评选标准》(附件1,故不需提交报名表。

参与星级寝室评选的寝室参照《文澜学院“星级寝室”评选标准》(附件2的具体要求,报名填写《文澜学院“星级寝室”申报表》(附件3并准备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2018126日晚十点前统一交至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电子版2018126日晚十点前发送至zuelwlxy@163.com

(二)学院评选阶段

文明寝室及星级寝室评选成员由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组成。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全院所有寝室进行寝室安全卫生检查与寝室书香氛围评选,材料评审及遴选。

(三)公示阶段

学院将于20181210对最终确定的文明寝室及星级寝室名单在院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


附件1:文澜学院“文明寝室”评选标准.doc

附件2:文澜学院“星级寝室”评选标准(2).docx

附件3:文明寝室、星级寝室申报表.docx


                                                                                 文澜学院分团委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