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健儿勇拼搏,运动会上创佳绩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097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缪宇青)2018117--9日,2018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运动会在南湖校区新体举行。文澜学院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召开时,虽气温骤降,但寒冷依旧阻挡不了文澜运动员们的热情。文澜运动健儿们积极投身于各项运动,展现了文澜学子的体育精神面貌。100米等短跑赛道上留下了他们全力飞奔的身影;3000米的长跑跑道上洒下了他们咬牙坚持的汗水;跳高跳远运动员用身体描绘出优美的运动弧线。文澜运动员们不仅在单人项目上大放光彩,团体项目也精彩万分,令人目不暇接。时代列车等项目中,文澜运动员团结一心,配合默契,一起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在互相的鼓励中奋勇向前。此外,未参赛的文澜学子也在跑道旁积极大声地应援加油,关注照顾着每一个运动员。每个文澜学子都在运动会中感受到了文澜大家庭的温暖。最终,韩亚萍获得女子跳远第一名,4×100米混合接力第五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六名,单腿火车跑第六名……



文澜学院的体育运动也少不了老师们的带头前行,我院教师共计11人参加校运动会,共计五个项目。我院团总书记余利老师分别获得教职工男子100比赛第六名,跳远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相信文澜学院的体育运动会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运动会上文澜人团结一心,其利断金。最终,文澜学子再创佳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践行“健全其体魄,文明其精神”的文澜学子一直在路上,愿文澜学子文武兼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