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祖宝璐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368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赵悦宇)2018629日上午,文澜学院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文澜楼310教室隆重举行。文澜学院院长龚强、党总支书记丁奕、教师高楠、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魏山、团总支书记余利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1516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龚强院长致辞。院长表达了自己对文澜学子的期望与鼓励,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学院的资源,积极思考、主动学习,追求进步,早日成长成才。

随后,魏山和高楠老师分别代表学院宣布院级和校级表彰决定,丁奕书记宣布学习之星与创业之星表彰决定。丁奕书记在宣读表彰决定后,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祝贺,总结了学院已取得的非凡成就,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丁奕书记指出,暑假是很容易拉开差距的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利用好学院的资源,不断提升自己。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努力成为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人才,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优秀学生代表张启迪与芮滢分别进行发言。作为文澜学院14级优秀毕业生,张启迪分享了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她通过自身经验告诉我们时间代表着机遇和可能,也代表着失败和风险。更提醒大家要在以学习为重的同时,努力把握好每一次机会,积极参加各种类型的社会活动,不断积累经验。最后,她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始终以探索求知为精神食粮,即便长路漫漫也无畏前行的美好期愿。荣获创业大赛金奖的17级芮滢同学总结了自己的创业团队参加比赛的过程以及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最后表达了自己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能认真严谨度过大学中的每一日,不虚度青春年华,收获更为丰硕的人生果实的美好期望。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2017年——2018年中在各大比赛、实践、学习等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大会,我院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希望全院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向优秀学生学习,树立起优秀意识,争做志存高远、勤奋求索的文澜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