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五四,爱心同游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962

记者 孙静 王涵)55日,五四青年节的第二天,文澜学院志愿者协会与关山街道阳光家园联合举办的“漫步森林公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天公作美,天气预报中的暴雨未至,文澜学院的十四名志愿者与关山街道阳光家园的叔叔阿姨们一起来到了森林公园,共同拥抱春天。

在活动开始后,大家围坐在森林公园的广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阳光家园的叔叔阿姨们个个多才多艺,他们或是演唱歌曲,或是演奏乐器,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路人驻足观看。在叔叔阿姨的激情感染下,志愿者们也情不自禁地展现自己的才艺。志愿者与叔叔阿姨的互动演出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紧接着,我们利用简单的道具,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小游戏——套圈和夹乒乓球。这些游戏既有趣味又富有挑战性,让同行的老人们都跃跃欲试,很多之前没有在才艺表演中亮相的老人此刻似乎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开始给我们大秀身手。广场上,绿草茵茵,笑语盈盈。


       体验了有趣的小游戏之后,志愿者们同叔叔阿姨们一起漫步在森林公园的林荫路上,捕捉春天的气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为叔叔阿姨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小礼物。

这次活动旨在给阳光家园的叔叔阿姨们送去一份温暖,为他们的生活添上一抹阳光。同时,志愿者们也被他们在活动中展现出的“史铁生”式的精神所折服。希望每一个人与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为伴,克服重重难关,迎接绚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