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经济学院来访文澜,两院学生交流会正式召开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05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何毓雨 摄影 何毓雨)为促进兄弟院校之间学生组织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我院学生会在2018422日上午和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验交流会。现场讨论热烈,欢笑声不断。

交流会在本院学生会秘书处雷师扬同学主持下召开。大会第一项,两院学生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常规活动与特色活动、活动成效等等;第二项,以团体游戏的形式,让两院学生干部尽快熟悉起来;第三项,双方自由经验交流,职能相近的各部门部长们热切交谈,相互分享部门治理经验、总结教训,大会气氛融洽而热烈。



一张张年轻的笑脸洋溢着乐观与自信的光芒,智慧在一句句亲切的话语间流转。不经意间,交流活动也走向了尾声。在最后的总结环节,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潘子魁表示,希望今后还有与财大多多交流和分享资源的机会,这也有助于形成武汉高校协同融通良好交流的格局。我院学生会主席葛尧尧也表达了双方在工作经验的交流之余也能形成坚固友谊的诚恳愿望。主持人雷师扬最后总结道,在学生会,想做事可以有做不完的事,学生会成员应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并与其它部门不断交流完善。继而两院互赠精心准备的礼品,并在文澜学院标志旁合照,留下了纪念性的宝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