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020

举办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9:00。地点:文潭楼308招聘厅

一、干事创业的事业平台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总部经济企业、世界500强第24位——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二级单位。公司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等资质。中建钢构总部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后海中心,毗邻阿里巴巴、华润等世界知名企业。

昨天,我们缔造了中国高度。公司连续五年蝉联全国钢结构行业榜首,全球高度前14位的摩天大楼,承建了10座;国内24座超过400米钢结构超高层建筑,承建了22座。公司创造了国内钢结构建筑史上“最早”“最高”“最大”“最快”的记录,深圳发展中心是中国第一座首座超高层钢结构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时年世界结构高度最高的建筑;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主楼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钢结构办公楼和中国最大的单体钢结构建筑;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施工中创造了“两天一层”的世界高层建筑施工新纪录。

今天,我们引领转型升级。公司主营高端房建、绿色建筑、基础设施、海外工程四大核心业务,立足PPP投融资、EPC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钢结构专业承包四大业务模式,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全产业链服务。公司坚持资本带动,成立中建钢构投资发展公司,承接了以石家庄会展中心、柳州会展二三期为代表投融资项目;公司坚持科技引领,成立公司研究院、建筑设计院,引进行业顶尖人才,研发推广绿色装配式建筑、城市慢行系统、智能立体车库、海洋绿色人居系统等一系列“钢结构+”新产品,设计建成了全国首条自行车高速路——厦门空中自行车道。

明天,我们引领行业变革。公司将继续秉承铁骨仁心的企业文化,贯彻“产品+服务”发展模式,坚持“投资+建造”双轮驱动,致力于从高端建筑承建商向产品开发商、产业集成商转变,从百亿级平台向千亿级产业进发,将企业打造成为科技密集型、管理密集型、资本密集型企业,努力实现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产业集团”企业愿景,不断拓展人类的幸福空间!

公司经营区域覆盖全国、放眼全球。下设华东、华南、西部、北方、华中五大区域公司,十五家省级分公司,成立中建钢构投资发展公司,装配式建筑、慢行交通、智慧车库三大事业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成功进入了港澳、东南亚、南亚、中东、北非、澳洲、美洲等国际市场,打造了以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迪拜地铁为代表的一批海外精品工程。

二、我们为你提供什么

1.年轻活力的事业团队。管理人员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0%以上,平均年龄29岁,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公司人际关系简单融洽,信奉团队协作。

2.成熟全面的培养体系。基于员工职业发展,公司建立了“新员工-青年骨干-后备继任者-高级管理者”四阶培养体系;基于公司全产业链发展,员工可以实现钢结构建造、总承包建设管理、投融资管理、建筑设计、海外工程等多模块的成长历练。

3.公平畅通的晋升通道。公司确立了行政序列+专业序列多通道的员工职业发展模式,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大胆提拔重用青年员工,350余名工作毕业5-7年的青年员工正在区域公司部门经理、项目经理等中层管理岗位建功立业。

4.丰富完善的福利保障。新入职员工转正年薪标准10万,同时,提供五险两金、过节费、通讯费、餐补、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费等一系列福利津贴;为员工提供深圳户口、免费住房、餐补食堂、员工工装、员工体检、婚育津贴等多样化福利保障。

三、招聘专业

序号

类别

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1

建筑工程类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工程力学、电气工程、暖通、给排水、测绘工程、材料成型、机械及其他相关专业

本科

及以上

260

2

文法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社会学、中文、新闻学、行政管理、法学、审计学其他相关专业

本科

及以上

60

3

金融财经类

金融学、投资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收学及其他相关专业

本科

及以上

45

温馨提示:相关专业皆可投递;道路桥梁专业本、硕、博均有需求。

四、应聘流程

网上申请—宣讲会—简历评估—面试—签约

1.网上申请:进入公司校园招聘网www.zjgg.zhaopin.com,按要求填写简历。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登录公司校园招聘网,在招聘流程栏下载公司标准简历,完整填写信息,并附近期生活照、成绩单,于宣讲会投递简历。

五、关注我们

公司校园招聘网:www.zjgg.zhaopin.com(网申通道、宣讲行程等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