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2”双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394

主题 / Topic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2”双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时间 / Time38号(周四)|March 8th (Thursday) 200 - 500 PM

地点 / Venue文润102教室|Room 102Wenrun Building

  

主讲人 / Speaker


陈丹妮老师,文澜学院国际班主管

  

提纲 / Abstract


滑铁卢大学是加拿大排名第一的综合性研究大学(10 years as Canada's #1 comprehensive research universityResearch Infosource Inc., 2017),教学设施完善,科研设备先进,学术力量雄厚。2016QS世界大学排名将其评为研究、教学、就业能力、教学设施、创意五方面都突出的五星学校。加拿大麦考林杂志(Macleans)更是连续26年评选滑铁卢大学为最有创意大学。滑铁卢大学设有北美唯一一所数学院,这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数学和计算机的教育及研究中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2018年春季招生现已展开。本次讲座将为大家详细介绍这一项目,包括课程设置,招生标准,申请,学费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