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531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文澜学院第二届学生科研资助项目暨第二十六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院级立项、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院级立项活动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我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申报工作。经学生自主申报、重复率检测、专家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出五支社会实践队伍给予支持。现将评选结果公式如下:



    如有同学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2018年1月25日12:00前将书面申请交到文澜103办公室。

    请获得立项的团队按照立项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调研活动,同时自行购买实践期间的综合意外保险,在实践期间注意做好自身人身安全管理。


                                                             文澜学院分团委

                                                              201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