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佛山市分公司招聘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379

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9:00-21:30

地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卓越厅

一、单位简介

中国联通(全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家三大综合性电信运营商之一,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商,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联通拥有当今世界领先的3G网络,先进的4G网络。

中国联通佛山市分公司负责中国联通在佛山行政区域的全业务运营,下设七个区分公司,为广东联通的核心公司之一,业务收入规模超20亿,利润每年超双位数增长。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类别如下:

IT类(移动互联网类、信息化与数据类)、市场营销与服务类、网络优化与维护、综合类、财务类。

专业要求:不限制

通信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医疗/信息化相关专业、市场销售类专业、财务类专业、管理类专业。总之我们全都要!

部分福利待遇

房补、餐补、交通补,高温补等各种补贴,每月至少40G手机流量,免费享受宽带!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随您安排,玩到嗨!

五险二金!瑜伽课、健美操课、亲子课堂、公司为您租场地请老师,各类丰富多彩的课程!

报销相关职业资格认证费用,畅通晋升渠道,轮岗实习后可双向选择岗位!

岗位名称:市场营销客户经理(商企销售代表)业务管培生销售管培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10人

岗位描述:1.从事产品市场调研,研究各类产品目标客户,策划业务合作模式,制定产品发展目标;2.制定公司业务管理制度及各类产品发展规划,并整合公司各类业务,定期制作经营分析报告,提出业务资费,营销方案等建议;3.重大客户的拓展,核心客户的客情关系维护;4.协调处理客户投诉;5.电子商务类项目的规划和研究,包括业务需求调研、可行性分析、项目申报等。

岗位名称:网络优化与维护专员  SEO 网络管理员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信息安全(保密管理)、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

需求人数:15人

岗位描述:1.网络实时监控,负责通信网络核心设备,数据设备,传输设备,动力设备的操作维护工作,确保网络设备正常运行;2.负责对网络资源进行分析、优化和配置,确保专业网络的高校运行,开展网络维护信息化手段建设和维护,推进网络管理信息化;3.开展网络类客户投诉处理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高校网络技术支撑。

岗位名称:信息化与数据处理专员   IT技术专员  数据处理专员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信息安全(保密管理)、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

需求人数:15人

岗位描述:1.内部管理系统的开发与完善,负责公司业务支撑系统需求的整体规划、管理,制定业务支撑系统整体建设的总体方案,梳理,整合现有关键业务流程;2.内部系统开发项目的规划和研究,包括业务需求调研、可行性分析、项目申报等;3.针对集团客户个性化需求提出解决方案,开发行业应用系统;

岗位名称:综合岗人力资源岗业务支持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5人

岗位描述:从事市场销售支持类工作。

岗位名称:财务人员财务岗会计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金融学(金融工程)、金融学、统计学

需求人数:5人

岗位描述:1.根据公司的工作要求,开展财务分析具体工作,提交工作报告;2.根据工作要求不定期开展专题财务分析,以满足领导决策需要;3.开展成本筹划、财务筹划等工作。 

岗位名称:移动互联网(技术类)  IT开发   程序员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

需求人数:15人

岗位描述:1.IT类软件开发,负责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开发和迭代;

2.熟悉至少以下主流编程语言的一种:C/C++/JAVA/C#/Python/PHP/Shell等编程语言、脚本语言;

3.全面、扎实的软件知识结构,掌握系统操作、软件工程、设计模式、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网络安全等专业知识。

4.IT项目管理,负责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策划和营销推广;

5.应用市场的日常运营和维护,负责及时跟踪软件更新情况,保证应用市场的产品更新以及运营指标;

6.电子商务类项目的规划和研究,包括业务需求调研、可行性分析、项目申报等。 

岗位名称:移动互联网(非技术类)项目管培生运营专员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20人

岗位描述:1.IT项目管理,负责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策划和营销推广;2.应用市场的日常运营和维护,负责及时跟踪软件更新情况,保证应用市场的产品更新以及运营指标;3.电子商务类项目的规划和研究,包括业务需求调研、可行性分析、项目申报等。

网申地址:

http://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15195931

为了结合集团发展业务需要,2017年校招启动,如果您是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都可以参加本次武汉站宣讲会,校招所有员工均为联通正式编制,本科生基本年薪7-8W,研究生基本年薪9-10W

招聘流程:

宣讲会(接受现场投递简历)-初面(宣讲会结束后面试)-终面-签订三方协议

时间:2017年3月28日 19:00-21:30(现场拿号,先到者先面试)

地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卓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