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4006

时间:04月27日 09:00

地点: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第一报告厅

一、单位简介

中铁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国际”)是世界企业500强、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CREC)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吉隆坡,在北京、菲律宾新加坡、印尼、苏丹等国家/地区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东方国际作为中国中铁国际化战略经营单元,在国际工程项目的运作、实施、管理及投融资等方面优势明显,积累形成了丰富的国际商务、信息渠道、合作伙伴、海外经营资源等独特优势,是中国中铁首个海外区域集团,也中国中铁海外业务板块最具竞争力的公司之一。

东方国际以建成国际大型基础设施集成平台目标为导向,经营领域涵盖工程承包、设计咨询、房地产开发、能源开发、进出口贸易、酒店管理等,经营范围遍及东南亚、澳洲、非洲、中东等区域市场。

东方国际以中国中铁国际化愿景和公司战略发展目标为导向,提倡开放、务实、阳光、合作的公司文化,打造优秀的团队意识、项目意识和职业精神。在我们的团队里,青年员工占据了半壁江山,工作氛围良好。欢迎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宏伟战略下,有志于国际工程事业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测绘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机械城市轨道交通技术与装备、建筑电气、通风及空调工程、道路工程与铁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建筑学、景观建筑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业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工程类专业,以及法学、人力资源管理、商务英语等专业。

计划招聘人数60-80人 ,通过英语6级优先考虑,应届往届均可,需常驻海外。

福利待遇

1.薪酬:标准工资、国别津贴、绩效工资,通讯津贴、物业津贴交通津贴、外语津贴、餐饮津贴,第一年年收入18万人民币以上(含年终奖)。

2.社保:五险两金、海外员工另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及医疗保险。

3.福利:海外员工带薪年假(34天),补贴往返交通费用;节日慰问、生日慰问;提供住宿、工作餐;定期免费体检;免费工作服、文化衫等。

4.其他:丰富多彩的党群工会活动,包括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游泳、跑步等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

招聘程序

宣讲会-简历投递-初面-笔试-终面-签订三方协议-招聘结束

日期

时间

环节

地点

备注

4月27日

08:30-10:00

宣讲会

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第一报告厅

需自备签字笔

4月27日

10:00-17:00

初面

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4月27日

19:30-20:30

笔试

待定

4月28日

10:00-17:00

终面

待定

注意事项

1、携带个人简历一份,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获奖证书、作品集等资料一份。

2、宣讲后随即进行初面,请各位同学务必本人参加宣讲会

2、携带近三个月内常规体检健康检验报告。

3、应聘人员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r@crecm.net,邮件标题请注明“春招+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女士:13730880615  许先生:18880418529

联系邮箱:hr@crecm.net(招聘咨询事宜敬请邮件联络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