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276

时间:03月31日 09:30

地点: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一、单位简介

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湘江之滨,毗邻京广、沪昆铁路线,占地2.25平方公里,是中国中车旗下的核心子公司,中国最大的电力机车研制基地、湖南千亿轨道交通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被誉为“中国电力机车之都”。自1936年创建以来,始终保持快速健康发展,创造了中国轨道交通装备领域的诸多记录。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电力机车、城轨车辆、城际动车组,磁浮车辆、储能式有轨/无轨电车等新技术公共交通车辆、重要零部件、专有技术延伸产品及维保服务等领域。目前,公司总资产240亿元,在国内外设有20余家子公司,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260亿元、利税31.5亿元。

公司致力于改善公众出行条件,创造与环境和谐发展的交通运输方式。在电力机车领域,自1958年研制出中国第一台电力机车以来,先后研制出快速客运、客货两用、重载货运等各型干线电力机车50余种,累计8000余台,占中国电力机车总量的60%以上,引领中国电力机车实现由普载向重载、由直流传动向交流传动的转变,是全球最大功率电力机车的研制者,站在了世界行业技术的制高点。在城轨车辆领域公司仅用10余年就建立起达到欧洲标准的高档铝合金和不锈钢全系列城轨车辆研发制造平台,产品涵盖A、B车型80/100/120公里三个速度等级,成为中国高端城轨装备领域的杰出代表,共为国内外16个城市提供城轨车辆近6000辆,2014年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在国内近10个城市建立了造修基地,着力打造城轨车辆的全寿命周期维保服务体系。在动车组领域公司凭借丰富的轨道车辆研制经验、成熟的研发平台以及得天独厚的区域配套优势,曾先后研制出“蓝箭”、“中原之星”、“中华之星”等160公里至270公里速度等级的动力分散型和集中型动车组,是中国动车组技术的发祥地。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需求专业】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

工作地点

株洲

【提供项目】

1、国家最高产业水平和前沿技术构筑的事业平台,快速成为业内精英和资深专家的发展空间

2、与境内外知名学府联手提供的继续教育的充分机会

3、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工资指导高限价位

4、网络化、数字化的现代办公手段

5、高标准企业福祉和园林社区居家环境

申请流程

网申电子简历投递 → 宣讲会→简历筛选 → 第一轮面试 → 在线综合素质测评 → 第二轮面试 → 答疑签约

三、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731—28441432

2、公司网址:www.crrcgc.cc/zj

3、联系邮箱:csrzelchr@163.com

4、官方微信:“中车株机”(CSR-zhuzhou )

5、通信地址: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田心路1号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412001)

注意事项:我们宣讲会现场不接收纸质简历,请同学们登录我们的招聘网站进行电子简历投递,网申地址:http://nczj.zhi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