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应用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介绍(MScAEcon)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543

主题/Topic香港浸会大学应用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介绍MScAEcon

时间/Time1221号(周四)|Dec 21th (Thursday) 400 - 600 PM

地点/Venue文澜305教室|Room 305Wenlan Building


主讲/人Speaker

祁涵老师。博士和硕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数学学士学位。目前为香港浸会大学经济系助理教授。主要研究:国际贸易与金融、中国经济、产业组织等领域。


提纲 /Abstract

香港浸会大学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简称浸大HKBU),与香港大学并立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两所高等学府,是一所由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

浸会大学经济学专业隶属于工商管理学院,这个项目旨在让学生对经济运行原理机理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学生在毕业后,无论是进入企业、公共机构,都能够根据实际世界经济的急剧变化,为企业和组织做出正确的决策。项目注重理论与实际应用的平衡,目标是为政府,民间组织,金融机构,和各大公司培养合格的经济分析师人士。

本次讲座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浸会大学以及应用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包括课程设置,招生标准,申请程序,学费以及奖学金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