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圆满结束,文澜人再创佳绩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190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何毓雨)2017年11月9、10日,2017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运动会在南湖校区新体举行。“今我来此,流波将澜,所待明日,啸海涛山”,文澜学院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以端严的阵容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检阅。文澜学院丁奕书记、学办魏山老师、余利老师多次前往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扣人心弦的比赛环节正式展开,文澜学院运动员们踊跃投身于各项运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激扬风采。男子铅球、女子跳高、100米赛跑等比赛项目令人目不暇接;3000米长跑中,文澜健儿们展现出的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风貌令人肃然起敬;“时代列车”更是精彩纷呈。未参赛的文澜学子们在赛道旁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真正体现了文澜这个大家庭各成员团结一心的浓厚情谊。

  

文澜学子们是当之无愧的运动健儿。袋鼠跳、同心协力跑、三级跳远、绕8字跳绳、单腿火车跑、拔河等别开生面的活动中,处处留下了他们挥洒汗水的印迹,时时回响着他们撼天动地的呐喊。尽管文澜学院相较其他学院人数单薄,但文澜人绝不服输。单人运动展现出他们的卓越风姿,团体运动蕴含着他们的集体精神。最终,文澜学子喜创佳绩,在多个单项获奖,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毛泽东曾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勉励青年人,而正值青春的文澜学子正是这句话最好的践行者。文韬武略,二者皆备;德才并举,前路光明。更好的文澜,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