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1702班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147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何毓雨)2017年11月9日晚,文澜学院经管1702班团日活动于文澜202教室顺利举办。本次团日活动以“感悟辉煌中国,迈向美好未来”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相关精彩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效果良好。

活动第一项是集体观影。《辉煌中国》纪录片展现了中国在十八大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巩固性和创新性成就。文澜诸学子积极发表观影感受,沉浸于对祖国取得巨大成就的自豪与喜悦之中。

谁是卧底、你画我猜等游戏随后依序展开,以“温饱”、“小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等切合时政的词语为核心,现场气氛热烈。学子们踊跃参与,在欢笑中加深了对党的大政方针的深刻理解。大家意识到,目前我国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重要转型期,我们这代人担负着追求和实现祖国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和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的重要历史使命,必须发奋图强,力争上游,为中华之腾飞而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说:“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很不平凡的五年,在这五年中,我们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解决了一系列难题,办成了一系列大事。我们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使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大大提高。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和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铭记成果,勇探前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严肃而活泼的团日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必将长久留存在1702班文澜学子心中,激励莘莘学子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勇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