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085

 

(文澜新闻部记者李嘉捷报道)10月1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澜学院的2017级新生职业规划讲座于文澜楼108如期举办。

为了使学院大一新生对未来大学生活有一定的规划,文澜学院面向全体文澜大一新生,展开了一次新生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郭婉钰老师担任主讲人,具体从兴趣,专业,环境,价值观四个方面对大学生个人的未来就业方向进行了深度分析,并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学生们对自己的内心想法也有了理解。郭老师还敦促学生尽快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了目标努力前进。讲座中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与主讲人互动,对各自的大学生活都充满了期待。

讲座结束后,记者采访到文澜学院厉宗政,他表示这种职业规划活动很有意义,他从本次讲座中意识到自己也要尽快将生活步入正轨,尽快做出自己规划,并希望学院够多举办这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