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项目(Master of Social Science (Applied Economics))介绍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916

主题|Topic新加坡国立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项目介绍 Master of Social Science (Applied Economics)

时间|Time1026号(周四)下午 2:00-3:30|October 26, 2017 (Thursday),2:00-3:30 PM

地点|Venue文澜105教室|Classroom 105, WENLAN Building


主讲人|Speaker

李璟,新加坡国立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项目主管


提纲 |Abstract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2016年,新加坡国大在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12名,亚洲第1名。

应用经济学硕士项目Master of Social Science (Applied Economics) 是隶属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学院的硕士项目,旨在培养最优秀的应用经济学人才,为学生们带来最尖端的经济学理论与计量方法,世界一流大学的资源以及东西交融的环球视野。

应用经济学硕士项目每年招收来自中国、东南亚各国、新加坡本地及其他地区的优秀学生,主要招收来自经济、金融、财政、统计、财务等经管类专业,和数学、物理、工程等理工科专业的学生。本次讲座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以及应用经济学硕士项目,包括课程设置,招生标准,申请程序,学费以及奖学金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