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213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周会璇)201792日下午,文澜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在文澜楼110教室举办,文澜学院院长龚强、党总支书记丁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魏山、文澜学院团委书记余利参加了本次新生家长会。

大会初始,龚强院长向到来的新生家长致以热烈的欢迎与问候。龚院长简明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对新生的培养计划,得到现场家长的一致认可。随后,17级班主任余利老师详细地就学习、生活作息等各个方面向各位家长进行讲解,鼓励家长关注学生身心健康、重视学生学业、提高防骗防盗意识,着重强调“校园贷”以及频频发生的冒充老师进行诈骗的骗局,要求家长与学院一同加强防范,避免意外状况的发生。魏老师就学生管理规章制度、贫困学生资助政策、心理健康教育、学业预警机制等相关政策做了简要解读。丁奕书记从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生管理、毕业生去向等方面向家长做了介绍,向家长着重传达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和家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一起朝着培养一流大学生目标前进。

 

此次新生家长会是文澜学院学生工作创新之举,体现出学院对学生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一届学子的关心与爱护。学院将继续加大和学生家长的交流与沟通,家校联合,为文澜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