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教师赴广州深圳等地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

发布者:莫甲凤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144

为了拓宽就业市场,丰富毕业生就业选择,增强毕业生就业质量,2017629--74日,文澜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奕带领就业工作小组成员赴广州深圳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我们先后前往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飞亚达股份有限公司、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泰智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调研

此次调研从广州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开帷幕。在广州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和程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谈,包括企业基本概况、人才选拔标准、校园招聘时间、文澜学院学生培养质量、学生参加活动获奖情况、往届学生就业情况等等。程总经理认为我院学生培养质量过硬、综合素质高,具备合作前提。今后双方需加强交流,明确细节,有优质生源可以优先推荐。

 

 

随后几天我们,我们分别走访了飞亚达股份有限公司、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泰智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信息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重点考察了深圳市泰智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大学生创业情况,学习了大量宝贵经验,为今后我院学生创业提供了很多借鉴意义。

  

此次调研,既是一次就业市场拓展行动,也是宣传我院毕业生的推介会,目的是精准了解企业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市场竞争力,扩大学院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