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6—2017学年本科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祖宝璐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529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周会璇)2017622日下午,我院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在文波楼401教室举行。文澜学院院长龚强、党总支书记丁奕、专任教师高楠、吴雷教授、教学秘书祖宝璐、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魏山团总书记余利出席此次表彰大会1415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党总支书记丁奕精彩的致辞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她提出我们要向着一流创新型人才建设的目标靠拢靠齐,增强学风建设,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们既要以生为本,又要从严管理,用高标准、严要求培养一批符合时代需要的一流人才。

随后,高楠老师代表学院宣布表彰决定,共34位优秀同学被授予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和示范效应。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学生工作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考上北京大学研究生的13杨海盟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在座的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对学院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教学秘书祖宝璐和学办副主任魏山为校级荣誉获得者颁奖  

  

  

吴雷教授和高楠副教授为院级优秀学生颁奖

 

  

丁奕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龚强院长为科研之星代表颁奖  

  

龚强院长的讲话为本次表彰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他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学会做一匹“千里马”,充分利用学院为大家提供的资源,积极思考、主动学习,走得更高、更远。更好的文澜学院,更好的文澜学子,我们始终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