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师生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年会

发布者:莫甲凤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187

由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南京大学经济学院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2017年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年会(Chinese Economists Society 2017 China Annual Conference)于6月10日在南京大学经济学院召开。

此次年会共有来自10多个不同国家的230多位经济学研究者和决策者参会。我院的帅杰老师龚玉晶老师和2015级学生张鑫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主办方共安排了50个分论坛,在10日下午的Industrial Organization III 分会议上,张鑫同学展示了她与导师帅杰合作的论文《Endogenous Spatial Price Discrimination with Elastic Demand》,受到了在场的专家学者们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