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荣获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莫甲凤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062

(吴婉莹)6月8日至9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闭幕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院帅杰老师指导、15级学生团队吴婉莹、敖雨萌、李赫然、刘国桐撰写的科研作品《武汉积分入户实施路径分析与建议——以广州、深圳、天津为参照》荣获二等奖在评委问辩环节中,该成果还作品还获得了评委老师“新颖、扎实”的评价,这是对我院学生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据悉,为保证参赛作品质量,学院早在2017年1月分就启动了竞赛准备工作,在全院范围内遴选优秀专业师做全程指导,安排专项经费支持学生开展学术调研。同时组建了以院长为组长的评审小组担任院级选拔赛评委,在严格评审的基础上给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促进了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培养,形成了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