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济世杯”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莫甲凤发布时间:2017-05-30浏览次数:1209

2017525日下午,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文澜学院承办的“济世杯”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决赛在文潭楼308报告厅拉开帷幕。湖北兴业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嘉清、国泰君安证券武汉洞庭街营业部总经理熊东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文澜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寿险顾问侯扶林、文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魏山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不同学院的12名同学成功闯入决赛。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选手现场个人答题和随机组合案例分析展示。

实力不俗的选手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个人答题环节中,财大学子交锋对决,尽显风采;小组案例分析展示时,各路英才群雄逐鹿,各展才华。来自不同院系的选手们灵活地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乐视生态的发展困境和沃尔玛的发展现状进行深刻剖析,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让现场观众在感受激烈氛围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就业创业相关知识的认识与理解。

  

  

经过紧张的比拼角逐,胜负分晓,来自会计学院的方佳阳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不仅仅是一场竞赛,也是大学生全面发展道路上的头脑风暴,促使每一个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就业创业观念,向着新目标更好地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