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初现,创意绽放——第一届“志愿服务点子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祖宝璐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5311

(记者 朱洲伯)四月,春光乍现,大地一片勃勃生机,创意在四月也绽放出炫目的烟火。在明媚的春光中,中韩志协和文澜志协合作举办的第一届“志愿服务点子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7年4月6日下午5:00,志愿服务点子大赛决赛在文济201举行。本次大赛评委阵容空前强大——校团委范献龙副书记、林晶晶老师、中韩新媒体学院直属党总支部刘晓燕副书记、文澜学院高楠老师、金融学院团委赵达骋老师、新闻学院团委张向飞老师、文澜学院团委余利老师、中韩新媒体学院团委赵颖老师、校志协主席黄覃、公管志协主席殷丽莎、财税志协主席张静堃、会院志协主席曹式震、中韩新媒体志协主席毕昕嫄、文澜志协主席于鹤峰。评委团阵容强大,我们的选手也不容小觑。

  

下午5:00,随着评委们的入座,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选手展示自己的项目,然后评委提问以及打分。每支队伍都创意十足,他们的点子中既有对公益的独立思考,又结合了社会热点,具有很强的公益性和时效性。其中关爱留守儿童,关注特殊儿童等项目更是引起现场观众的认真思考。

  

    晚上7:00,点子大赛圆满结束。援应小队的“爱心便利店”——贫困小学长期帮扶新模式探索,获得了一等奖;你看起来很好吃队的“公益银行 ”获得了二等奖;扎心小队的“荆楚丝韵”获得了三等奖;其余多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点子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付出。本次志愿服务点子大赛,是中韩志协和文澜志协的首次合作。虽已落幕,但今后我们将继续对多院联动性活动进行探索,并将志愿精神的火炬在每个人心中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