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成功举办“国泰君安证券知识”讲座

发布者:莫甲凤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172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周会璇)2017420旨在传播证券知识、提升就业技巧的“国泰君安证券知识”讲座在文波楼401教室举我校知名校友、国泰君安证券武汉洞庭街营业部总经理熊东平为此次讲座主讲人,文澜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奕、团总支书记余利以及文澜学院、统数学院等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向同学们分享职业规划的方式与途径,用“职业锚”一词展开精彩讲述,引发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接着熊重点地介绍了证券行业的基本知识证券行业的岗位特征以及招收毕业生、实习生计划等。最后,熊总重点介绍国泰君安证券公司主办的“寻找未来投资家——股票大赛”活动,他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此项活动,以赛代练,扩大对证券金融知识的了解,增加投资理念和掌握实务操作技巧。讲座的过程中,熊与学生们开展了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熊总及时解疑答惑。熊总表示,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欢迎我院毕业生前去求职并提供实习岗位。同学们会后就可提交个人简历和就业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