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莫甲凤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499

414日上午,文澜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澜楼105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奕同志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孔银银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2017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点》。丁奕书记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规定、新要求,各支部、各位党员要对照标准认真查摆问题,制定学习计划,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四个合格”。

接着,丁奕书记带领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明确了党员发展的5个阶段、25个步骤,着重强调了注重党员发展质量和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2017年度工作要点》。丁奕书记指出,学院党总支、各支部要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院和支部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要点,做到年度党建工作有重点、有计划、有落实、有效果。

最后,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如数自觉缴纳了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