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2017年第一次团学志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莫甲凤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056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郑蓬)2017年3月23日午,文澜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团学志大会在文波106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团总书记余利老师以及团学志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团学志例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团委、学生会及志协有关负责人总结汇报本学期各部门组织参与的主要活动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接着,余老师围绕当前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精神着重强调:一是坚持从严治团,扎实开展我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以良好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二是团学志成员需提高政治修养,加强政治敏感性,要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出表率,敢于发声,敢于与不实的言论作斗争;三是制定“团学志全员工作安排表”,各项工作提前做好谋划,以不变应万变;四是加强活动品牌建设,做好品牌活动的继承与创新。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总结会,又是一次动员会,希望各个部门认真学习领悟党中央、团中央文件最新精神,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总结反思,继承创新,积极把文澜学院学生活动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