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2017年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莫甲凤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984

    201735日,我院于五羊广场举办女生节活动并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学院精心准备了“生活小常识”、“飞花令”、“我是歌唱家”与“抛砖引玉”共四项精彩纷呈的活动。活动开始前,生活部先行在文澜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宣传,反响热烈,激起了学子极大的参与热情。活动开始后,现场更是精彩不断,让人目不暇接。“生活小常识”考验参与者生活中的细节冷知识,引参与学生大展身手,各路学霸层出不穷。“飞花令”为诗词关卡,我校学生在这里一疏胸中才气,现场妙语连珠、文采飞扬,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文化素养和古典文学功底。“我是歌唱家”巧设题材,就新老中外不同类型的歌曲展开提问,一时间,文澜学院活动点余音绕梁,或歌声嘹亮,或婉约细腻,更显精彩纷呈。“抛砖引玉”是组队参赛者的舞台,一对对情侣或好友默契配合,不仅表现出过人的理解表达能力,更为会场增添了一抹温情。

    活动从上午九点开始持续到下午,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积极活跃。我院别出心裁的活动设计吸引在场师生源源不断地参与,工作人员的热情亲切也给参与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参与学生各显神通秀出非凡风采,工作人员文明礼貌体现时代新风。在奖品颁发殆尽,师生尽欢而归之后,本次女生节活动终于圆满落幕。

    文澜学院女生节活动促进了男女同学间的真挚交流,展现了广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传播了有益知识,营造了学校和谐平等的气氛。女生群体是学校的重要组成之一,也是文澜学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道巾帼不让须眉,在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的过程中,许多优秀的女学生都成长为精英人才,对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活动更让我们相信,这些红颜才女们会继续囊萤映雪、充实自我,继续通书晓画秀出才艺,继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她们,是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