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术系列讲座 第六十三期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讲座教授 Tae Hoon OUM:“Effects of Open Skies Agreements on BilateralTraveler Flow and Service Export and Import Trades: The Case of Canada takinginto account of the effects of US Open Skies”

发布者:莫甲凤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576

    224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讲座教授,国际航空交通研究会主席Tae Hoon OUM教授在文澜楼108会议室,与文澜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学术性报告与交流。本次学术交流由龚强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及同学参加了讲座。

    OUM教授从美国与加拿大的领空开放协定谈起,着重分析了10年来此协定对美国和加拿大的双边人流与货物流的影响。OUM教授对此进行了建模分析,并对模型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术性的介绍和讲解。

  

    在交流过程中,参与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介绍,并针对空域开放研究中的系统假设条件,模型构建等方面的问题与困惑,与OUM教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讲座接近尾声之时,龚强教授对此次讲座加以总结并再次表达了对OUM教授的感谢,最终报告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