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293

3月2日上午1000,文澜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澜楼105会议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奕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在孔银银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魏山老师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接着,丁奕书记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一文,她指出,《意见》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教师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思政工作的思路、内容和方法,切实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


随后,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讨论交流。与会的党员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丁奕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王立英、沈晓明等三位领导同志的讲话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教育系统2017年的重要工作任务,为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

最后,支部党员依次缴纳了3月份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