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组织观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网络视频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867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贾璐菲)221日,文澜学院团学志全体成员及各团支部部分成员通过中国青年网、微邦直播、微博直播等多种方式,观看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网络视频部署会议,并在会议结束后,组织开展了相应的学习讨论,深入理解会议精神。

院团委工作人员对就会议中提及建设网上共青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计划加强学院网络平台的建设、加大微邦的宣传和使用力度,让更多的学生通过官方渠道了解更多的共青团相关知识。学生工作更要长存“归零意识”,不能停留在高位徘徊的感慨中,要深入学生群体,切实了解学生诉求。共青团员们也要拓宽眼界、了解国家发展大势、把握优秀共青团员真正需要的特质,不断修正我们的努力方向,而不是简单地将自己的言行进行美化,牵强附会。

本次视频会议是对共青团建设工作的一次有效引导,学生工作者从中应获取不少建设经验。未来的学生工作与相关活动,在更加细微和接地气的同时,也要朝着更高的高度和更远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