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961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贾璐菲 周会璇)为了缓解学生的期末复习压力,加强院内师生交流,12月4日下午,文澜学院在艺体羽毛球馆举办了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羽毛球赛组织策划严密,共有来自不同年级的6支队伍参加,文澜学院高楠老师、帅杰老师、余利老师、魏山老师、祖宝璐老师及陈丹妮老师通过抽签的方式,分别加入不同的队伍中,与学生们并肩参赛。本次羽毛球赛共有小组赛、半决赛以及决赛三个赛程,设置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比赛形式,规则严格遵照国际通用细则。

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场上的运动员凝神聚气,在球与拍的碰撞中迸发青春活力;场下的观众和队员呐喊助威,气势高涨;场外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准确计分,保障后勤。经过循环赛后,“东山头李宗伟队”“最好看队”和“不知道叫什么队”分获冠亚季军,也都获得了相应的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适时适当地释放了学生们的课业压力,也在无形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相信文澜学院也将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