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顺利举办四院联合团学组织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923

(文澜学院团委记者 贾璐菲)123日上午,由文澜学院牵头主办的四院联合团学组织建设座谈会顺利举行,来自法学院、经济学院、哲学院和文澜学院的团委及学生会的常委和部长们齐聚一堂,交流各学院学生组织建设及院精品品牌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经验。

来自四个学院的团学组织负责人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组织架构与特色活动,并特别阐述了各学院因学院情况差异而塑造成的组织特点。而后,来自不同学院团学组织的部长们分别就自身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向其他学生工作者提问,各学生工作者也都热心地为其他兄弟院系团学组织的工作规划提出建议。

团委与学生会等学生组织的设立,本就是为了服务广大学生。即使院系之间存在差异,但团学组织的目的始终是共通的。通过学院间团学组织的交流合作,求同存异,促进学生工作转型与升级,也正是文澜学院举办本次四院联合团学组织建设座谈会的初衷。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学院间学生组织的交流,也给各学院学生组织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行性建议。相信各学院团学组织未来开展工作时也将开拓更多可能,更好地为学生服务。